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患病急用钱忘了密码 银行暖心服务上门解难题
2023-02-21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走进工行扬州江都龙川支行,向大堂经理求助,他的父亲已八十多岁,最近因卧病在床无法出门,现在急需支取银行卡上的钱款支付医药费,但密码一时又想不起来,便赶到银行来寻求解决办法。

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随即想到采取“特事特办”方式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向客户交代了办理所需准备的材料,记下家庭地址和电话后让客户先行回家。

当天下午,网点负责人便和客户经理开车前往郭村客户家中,当面核实老父亲的真实意愿,按照特事特办操作流程办理了相关手续。第二天,客户携带手续如约到柜台成功办理了业务。网点人员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老人及其家属由衷感谢。

铁规章、暖服务,只有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方能赢得客户真心赞誉。江都龙川支行工作人员规范操作、反应迅速,在意识到客户特殊性后,不因业务繁琐而推诿,而是灵活应对、找准方法,为客户解决困难,最终获得客户好评,体现了工商银行优质服务和良好的大行形象。(嵇俊妍 赵红伟)

标签:客户;江都;扬州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