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扬州五里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2-15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日前,扬州五里社区联合邗上街道、邗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以辖区内商铺、饭店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各场所是否存在易燃易爆品、灭火器配备情况、应急照明灯情况、电器线路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商家及时整改,同时宣传安全防火的重要性,提高商家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辖区内个体经营业主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火灾能力,同时社区也在不断加大消防建设工作力度,让消防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辖区居民群众安全,为积极打造一个和谐、美丽、安全的家园而努力。

下一步,五里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社区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张敏)

标签:辖区居民;社区;扬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