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些大型体育场馆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2023-01-20 08:5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自1月18日扬州体育公园和李宁体育园官宣春节期间场馆将向公众免费开放之后,昨日又有三家大型综合体育场馆官宣春节期间场馆向市民免费开放,分别是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广陵中体城和仪征市综合体育场馆。

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

每日发放188张免费健身券

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将于1月21日(除夕)闭馆维护,1月22日(大年初一)恢复开放。1月22日至1月27日(大年初六),营业时间为每天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开放区域包括VIP游泳健身区、篮球馆和羽毛球馆。

普通市民可在春节期间通过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公众号领取免费健身券,享受免费健身待遇。1月21日(除夕)至1月26日(大年初五)期间每天的12:00—18:00,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将向市民发放188张免费健身券和288张特价健身券。市民可关注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领取免费和特价优惠券。

广陵中体城:

大年初一至初三篮球免费打

广陵中体城近日也发布营业时间调整和初一至初三免费开放公告。广陵中体城篮球馆将于1月21日(除夕)闭馆,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运营时间调整为9:00-17:00,25日(大年初四)运营时间恢复为10:00-22:00。

广陵中体城篮球馆将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向市民免费开放,免费场地需提前预约,每块场地每个时间段只接受30人预约。中体城健身中心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三天向市民免费开放。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

大年初一至初三足球羽毛球免费玩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也于近日发布春节免费开放的方案。仪征综合体育场馆羽毛球、健身和足球三个项目的场地将在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向市民免费开放,运营时间为每天9:30-17:30。本次免费开放活动将统一采用线上预约方式进行,扫码预约成功后需按预约时段进行核销签到入场。羽毛球、足球项目每人订场限1片场地,预约时需提前告知随行人数,健身项目只接受单人预约。免费开放当日场地有限,先到先得。

记者 傅春扬 孔茜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