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荷叶社区党总支开展“真情暖侨心”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扬州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做好新时代“侨”文章。近日,扬州荷叶社区党总支组织8名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开展“真情暖侨心”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户侨眷家中,工作人员都与侨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空气炸锅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社区“侨胞之家”反映,同时还提醒他们配合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并嘱咐他们继续常与海外亲人保持联系,积极向海外亲人介绍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希望通过他们把这份关爱和新春祝福传递给海外的亲人。

荷叶社区共12户侨眷,此次走访慰2户侨眷,传递了亲人般的温暖,拉近了社区党总支与侨眷们的距离,凝聚了侨心、汇集了侨智、发挥了侨力,2户侨眷及其家属也纷纷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他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荷叶社区党总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时刻关注归侨侨眷生活中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工作水平。(李杨磊)

标签:侨眷;社区;扬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