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2023-01-17 11:0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率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陈锴竑一行首先来到邗江区邗上街道翠岗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实地了解基层医疗机构药品保供和诊疗情况。他指出,要夯实基层医疗基础,充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基层医疗力量,强化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分级诊疗。

在望月路老土灶饭店,陈锴竑实地察看了食品加工区环境、餐饮具消毒及消防情况,并要求餐饮企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在百信缘药店望月路店,陈锴竑详细了解了药店四大类药物、口罩、血氧仪供需情况,要求药店保障药物供给,保持价格稳定,引导市民有序采购,确保市民基本用药需求。

在麦德龙超市,陈锴竑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了解商品保供稳价情况,要求超市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保证正常的市场供应,保证货物价格平稳,并加强超市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

在恒春电子厂,陈锴竑详细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