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平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千站访万户”集中走访活动
2023-01-12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扬州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光荣传统,确保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扬州景区平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绿扬暖冬行——平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新春千站访万户’集中走访活动”,为辖区伤残及困难军人、党员等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十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每位慰问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摸排困难退役军人基本生活状况及过冬过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慰问对象送去福字、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服务站还安排了服务人员来到困难退役军人家里,为他们理发、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经过服务人员的细心打扫,老兵们的家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老兵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服务站本着便利服务、实事做好、好事做实的原则,为辖区退役军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关心和帮助。

此外,本次上门工作人员还结合冬训为老兵们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优待证管理办法等政策,详细讲解优待证优惠优待服务标准等内容,帮助广大退役老兵打消疑虑,切实保障广大退役军人依法享有合法权益。

此次走访慰问,关爱和帮扶了辖区困难退役军人,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关心落实,从而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营造全社会尊崇优待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平山萱)

标签:退役军人;退役;服务站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