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一批道路春节前通车
2023-01-10 09:35: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蜀冈西路。传刚 摄

1月9日,蜀冈西路完成面层沥青摊铺,开始路面标线施工,近几天将恢复通车。春节临近,一批城市道路建设快马加鞭,赶在节前竣工通车。记者1月9日对这些道路进行了探访。

蜀冈西路

1月9日下午5时,蜀冈西路(司徒庙路—扬子江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全部面层沥青铺设,通车在即。道路改造解决的最大问题是,原先不少单位门前慢车道高出两侧很多的现象不见了,已埋下的雨水管道从道路中段向两侧分流,将有效解决雨天路面积水问题。

扬子江路下穿宁启铁路通道

1月9日下午,记者在扬子江路下穿宁启铁路通道工程采访时看到,路面沥青已经全部完成,标线也施划到位,施工围挡也已拆除,正在进行路灯等配套施工。再过几天,这段道路将告别“肠梗阻”,变身11车道,成为扬子江路全线最宽的段面。

江都南路南延

记者1月9日上午在开发东路至连运路之间的江都南路南延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端的围挡已全部拆除,车辆、行人正常通行。施工人员介绍,江都南路南延工程北起开发路,南至328国道,全长1.2公里,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按城市主干路设计标准建设,设计时速50公里。该路通车后,东南片区通行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和改善。 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