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念四桥路西延工程基本建成
2023-01-09 09:14: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念四桥路西延工程是扬州市一项重点城建项目。记者1月8日在施工现场看到,经过施工人员的奋战,工程基本建成,一条宽敞大道已经呈现。

记者看到,维扬路与念四桥路及沿线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道路不仅沥青摊铺完成,标志线也已经画好,道路上方的标志牌已安装到位,路灯绿化等配套也基本完成,开始有车辆在上面通行。

念四桥路是条支路,但由于两侧大学和中小学校及商家、住宅区多,又临近瘦西湖景区南门和西门,道路车流量较大。2021年,扬州市将念四桥路西延工程纳入城建计划。本次新建念四桥路西延总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为维扬路,向西延伸,终于同步设计的新城河路,也即从维扬路西延到新城河东岸,与新城河路北延道路相交。

这条新建道路有啥亮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道路很宽阔,除主干道外,还有大巴车专用道,设有大巴车停车位,建成投用后将缓解瘦西湖西门的停车难题。(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