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中建功立业
2023-01-05 08:5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4日下午,市政协委员举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陈扬参加中共界别组的讨论。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凝聚共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为合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扬州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陈扬说,市委书记张宝娟的讲话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过去一年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概括凝练,对政协2022年的履职实践和工作成效充分肯定。讲话讲在政协、指导全市,讲在当下、面向未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扬州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广聚各界共识,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陈扬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上下联动、横向互动,发挥整体优势。要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调研提升建言质量,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干在先,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中建功立业。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