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去年新增绿地130万平方米
2023-01-04 08:40: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市住建局了解到,2022年,该局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推动城市绿化快速发展,大力推进新增城市绿地100万平方米建设。全年市区新增城市绿地约130万平方米,市区绿地面积已达约8089万平方米。

去年,该局还大力推进林荫路和绿廊绿道建设,结合市区道路新、改、扩建,指导有关单位完成了城市快速路绿化、文昌路花岛花带改造、龙城西路景观提升等项目,形成具有扬州特色的道路绿化景观。围绕水乡特色,协调推进古运河、北城河、邗沟河、芒稻河等滨水绿化建设提升工作,形成集生态功能和休闲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滨水绿廊。目前,市区已建设花岛花带和彩色地被约52万平方米、绿廊绿道约10公里,实施城市道路绿化问诊复壮和改造提升(林荫路建设)约17公里。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