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两人获评省“最美河长”
2022-11-17 08:4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公布了江苏省第二届“最美基层河长”“最美民间河长”的推选结果,经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组织初审、网络评选、评委会评选、网上公示等程序,扬州市柏玉升获评“最美基层河长”,杨晨获评“最美民间河长”。

柏玉升,高邮市城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自担任河长以来,履职尽责开展巡河、治河、护河工作。牵头制定全区河道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组建河道管护队伍,坚持河道管护全覆盖、“四乱”整治常态化,全面提升全区水环境。

杨晨,扬州报业传媒发行投递有限公司邗江北站副站长,也是沿山河的“民间河长”、巡查管护信息员。他坚持常态化巡查沿山河,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在巡查记录、宣传引导方面下足了功夫。巡查过程中,发现倾倒垃圾、扒翻种植、破化绿化、河面漂浮物等问题后,及时联系市、区有关部门进行处理,有效维护了沿山河良好的水生态环境。(通讯员 扬水轩 记者 姜涛)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