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活动发布 7大活动“养心悦目”
2022-05-18 09:1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瘦西湖风景区将结合文化、惠民、互动、非遗等元素开展游园体验活动。

温馨旅游日,邀您共赏景

全天,凡5月19日当天购买瘦西湖门票可享受5折优惠,畅游瘦西湖(该优惠政策不与市场其他优惠政策同享)。

轻舟泛湖上,云游一池水

9:00-11:00(南门至二十四桥)

文化主播“湖畔伊人”带您深度游览诗画瘦西湖。

人文好声音,书香气自华

9:30-11:00 15:00-16:30(南门至二十四桥)

瘦西湖导游小姐姐是湖畔最靓丽的一道人文风景。关注“瘦西湖湖花”抖音号、后台预约前20名的游客,可享受一次伴游讲解服务。

舞动廿四桥,熙春绽芳菲

9:30-10:00 15:30-16:00(二十四桥、静香书屋)

在唯美的二十四桥风景区,由多才多艺的熙春群芳为游客献上精彩的文艺快闪,杖头木偶、古筝、清曲、舞蹈等元素尽在其中。

品绿杨春茶,赏唯美天际

全天(小金山、熙春台)

泛舟湖上之时,品读园林之美,当然少不了一杯清香醇厚的绿杨春茶。旅游日当天,小金山、熙春台所有茶水均半价优惠。

闻湖畔清音,寻洛春雅韵

15:00-16:00(洛春堂)

来到万花园的一隅,开启一场沉浸式的古琴雅集活动。在精致的院落中,聆听山水清音,在香蕴的熏陶下,体验人生志趣。

盆景大讲堂,匠心零距离

10:00-11:00 15:00-16:00(扬派盆景博物馆)

扬派盆景是中国盆景五大流派之一。为让广大爱好者们更好地走进自然,亲近文化。公益盆景讲堂邀请大师现场讲述关于盆景的点点滴滴。

通讯员 杜诗汉 邵帅

记者 居小春 吴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