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里河公园停车场加装充电桩
2022-05-17 10:4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马燕洁) “升级后的停车场真便民,充电桩也多,车辆充电的时候我就去公园里放松一下。”近日,市民卢先生将新能源车停在了七里河公园配套的停车场充电,下车后直接进入公园健身。

七里河公园位于七里河沿岸,公园内建设了3个近万平方米的广场,900米长的步行漫道沿着拱桥、穿过连廊、爬过山坡与公园融合,满足了周边居民对活动空间的需求。在公园东南角有一片配套的机动车停车场,升级改造后,在原有停车位上增加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提供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获得市民的认可与欢迎。

记者看到,停车场上共有28个停车位,加装充电桩的有18个,市民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扫描终端二维码等方式即可进行充电,操作快捷。“停车位上新增充电桩既完善了七里河公园的配套设施,又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了便捷服务,市民车辆充电、逛公园两不误。”公园管理方广陵文旅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