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扬州全域公司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2022-05-10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 2022年5月10日,是扬州市委确定的第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日,为充分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0日下午,扬州全域旅游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5.10”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公司中层以上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加强理论学习。该公司总经理练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抵制腐败。

观看警示案例教育,推进家风建设。通过观看廉洁微视频《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从贤吏的为官之道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党员领导干部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扎实推动“一案一警示”,使党员干部增强工作时间之外的自我管理与约束,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

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徐顺美对公司新提任干部、中层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作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三是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四是要净化圈子从严律己;五是要树立真抓实干作风。同时还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要创新管理,提高智能化管理水平;要做从严管理的执行者,争先进位,强化担当。(范鹏飞)

标签:党风廉政;岗位人员;;5.10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