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艾莎的魔法奇缘》演出延期举办
2022-05-10 09:5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记者昨从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获悉,接演出主办方最新通知,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的因素,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安全与健康,扬州运河大剧院原定于5月14日上演的沉浸式全景舞台剧《冰雪女王之艾莎的魔法奇缘》将延期。原5月14日10:30的场次延期至6月3日10:30举办、原5月14日15:30的场次延期至6月3日15:30举办。

凡通过大麦、猫眼及其他官方渠道或代理点购买演出门票的观众,可凭之前已购门票的凭证或者二维码通知于调整后的时间直接到现场观看演出,无需换票,请大家妥善保管购票凭证或订票二维码。如果观众确因时间冲突无法观看演出需要退票,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6日17:00,在原购票渠道申请退票,原购票渠道将按购票金额无条件退款。退票款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购票者账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