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化馆天宁寺今起恢复开放 入馆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
2022-04-24 10:3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王鹏 肖为) 今天,扬州市文化馆、天宁寺逐步恢复对市民开放。

市文化馆:目前暂定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1:00(中午闭馆消毒),14:30-17:30(17:00停止入馆)。在开放区域、服务内容及人员限额方面,一楼展览厅展出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同时间段参观人数限额30人;二楼非遗展示厅,同时间段参观人数限额10人;其他活动场馆暂不开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上午和下午各限200个名额按时间段凭预约码分流进馆,每天进馆活动总人数不得超过400人,额满即止。暂不接待14岁以下儿童入馆。市民入馆时须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安保人员接受“扬城扫码通一体机+人脸识别+行程码”的核验。

天宁寺:开放时间为早9点-晚5点。需要注意的是,需配合检查48小时核酸报告、健康码(带*不得入馆)和行程码(显示绿码)。天王殿及大雄宝殿暂不开放,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