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更好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2022-04-22 09:3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邹平 玉菁) 昨晚,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市政协主席陈扬、市委副书记韩骅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宝娟指出,要加强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沿线巡逻巡查,堵塞中高风险地区来扬返扬人员管理漏洞,坚决守住城市外围防线。要科学有序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加快信息化建设,发挥网格作用,完善检测流程,加强检测结果精准比对,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更好发挥核酸筛查的哨点作用。要强化交通卡口闭环管理,既要坚决落实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全国互认、全国统一通行证畅行等国家要求,又要在闭环管理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简化卡口登记流程,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和方式,完善企业白名单制度,落实关心关爱措施,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张宝娟强调,要适度优化疫情防控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让人流物流更加畅通、社会面更加活跃、服务业更快复苏。科学规范外地来扬返扬人员管控措施,持续规范优化管控流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市指挥部的各位市领导和挂钩联系各县(市、区)、功能区的市领导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