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东南新城:线上项目洽谈 “云”招商不断档
2022-04-21 09:1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高超 万波 记者 丁蕾 实习生 王昊文) 近日,东南新城举办“筑梦新东南 共建好地方”线上“双招双引”信息发布会。东南新城负责人与身处不同地点的项目负责人隔屏相聚,线上推介东南新城,共同讨论投资兴业事宜。

招商引资不停歇,“云”端跑出加速度。“面对疫情给招商引资工作带来的压力,我们搭建了线上招商平台,让有效项目信息不落空、重点跟踪项目不掉线、有望签约项目不丢失,确保招商力度不减、项目招引不停。”东南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恒春介绍,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包含访谈、专题推介、人才政策信息解读等多元化内容,并对2022年拟上市地块、空置招商载体以及高层次人才招引政策进行全面推介。活动吸引了近30家知名企业在线互动,参与人数累计达3700余人次。

今年以来,东南新城紧扣“让老城靓起来”的总体要求,致力打造产业新城,委托深圳前海创新研究院深化全域产业研究,明确“1+3+3” 核心产业(以文化旅游为先导产业,以商业服务业、总部研发、现代商贸物流为支撑产业,以银发、食品服务、工业设计为培育产业),打造“1+2+2”空间布局(打造1个产业核心区、构建2个商业中心、培塑2个运河文化产业高地)。

“围绕产业布局,东南新城梳理出重点在谈项目特别是实体项目,线上对接沟通,精准制定个性化招商政策和服务举措,商定下一步推进计划,确保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推进不减速。”倪恒春介绍,下一步,东南新城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全面展示“宜居、宜业、宜游”新形象,引领“老城”更新蝶变为产业“新城”的样板,书写“好地方”扬州的新辉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