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人 《只此青绿》演出延期,线上线下退票开启
2022-04-14 16:3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积极落实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确保广大观众及演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原定于4月22日-23日在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上演的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共2场)演出延期,具体演出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动态和团方档期确定,请广大观众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最新演出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于中国扬州运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

如观众已购买原场次纸质演出票,演出延期后原纸质票依然有效;若尚未取纸质票,演出当日凭电子票即可正常观演。如果延期场次无法满足观众的要求,可选择退票。需要退票的观众,保留好订单信息和纸质票券,大剧院将从即日起开启线上线下退票服务。

1.如您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购买:

(1)纸质票未取:致电扬州运河大剧院0514-82867777,登记退票信息(上午9:00-11:30,下午2:30-6:00), 工作人员会统一安排退款事宜。

(2)纸质票已取:请您携带纸质票至扬州运河大剧院售票大厅(9号门)进行退票登记。

2.如您通过大麦平台购买:

大麦网购票可直接在订单内申请退票,如有疑问可致电大麦官方客服:10103721。

3.如您在线下渠道购票:

联系原渠道办理退票。

所有渠道退票时间均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17:00前,退票事宜经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将逐一安排退款。退票款项将在10个工作日内按原渠道返回您的账户。(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