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主持召开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2-04-13 16:1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晚,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对交通卡口防控、社区排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扬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市政协主席陈扬、市委副书记韩骅参加会议。

张宝娟指出,近期“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地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立即行动起来,采取更坚决果断、严密细致的举措,全面深入抓好重点人群排查管控,进一步把好守牢交通卡口,抓紧抓实社区排查,切实把中高风险地区来扬返扬人员排查出、管控住,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

张宝娟强调,要进一步守好交通卡口,坚持铁路、公路、水路、邮路、小路“五路同防”,从严从紧做好往来车辆人员查验管控,严格落实货车驾乘人员闭环管理措施,确保不漏管、不失管,切实扎紧织密“外防输入”防控网。要进一步加大社区排查力度,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立即部署、迅速行动,充分发挥网格、微网格作用,按照“逐门逐户、见人见面、动态跟踪、排查留痕”要求,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彻底摸清重点风险人群底数,尤其要加强外地返扬施工安装工人和管理人员排查管控,坚决防止瞒报漏报迟报,全力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

在市指挥部的各位市领导和挂钩联系各县(市、区)、功能区的市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邹平 玉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