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剧场”上线啦!扬州市民足不出户便可免费欣赏精彩曲艺
2022-04-12 16:5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全力营造文化为民、育民、乐民氛围,4月13日至5月14日,每周三、周六上午10:30,扬州运河大剧院联合邗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扬州市曲艺研究所,重磅推出“‘曲’畅人心、‘艺’美春天”云赏艺韵系列演出,打造10期云上曲艺故事,邀请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免费欣赏精彩曲艺。

“我们希望通过云端与观众一同欣赏中国优秀传统曲艺文化。”扬州运河大剧院相关负责人说,“在疫情反复的当下,线下演艺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困难并没能扼杀曲艺人和剧院人的初心和热情,大家仍然在积极探索疫情时期曲艺艺术的新出口,期待‘云剧场’‘云演出’等在线演艺,让大家在不能走进剧院的日子里,也能零距离享受到艺术之美、曲艺之魂。”

据悉,本次云赏艺韵系列演出集结了包伟、姜庆玲、马伟等扬城曲艺名家,届时清曲、弹词、评话将轮番上演。(通讯员 运投轩 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