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马拉松 还有戏吗?田协最新通知来了!
2022-03-14 10:0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傅春扬 孔茜)近日,由于国内疫情再次出现多点散发,上半年国内不少马拉松赛事再次遭遇到了延期或取消的局面。12日下午,中国田协发布了最新的通知,要求加强路跑赛事及活动安全稳定工作,各省级路跑赛事分级监管单位要发挥监管主体责任,对所属辖区内相关赛事活动全面摸排。

受到疫情影响,截至12日,已有南京溧水马拉松、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厦门海沧马拉松、重庆合川钓鱼城马拉松、丽水马拉松等赛事宣布延期,杭州马拉松则宣布将取消举办。

对于众多扬州马拉松爱好者来说,南京溧水马拉松、南京浦口女子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等周边赛事的推迟和取消,也意味着他们失去了在家门口“跑马”的机会。很多扬州的跑友致电记者,询问今年上半年会不会再次出现无赛可跑的状况。

12日下午,中国田协发布了《关于加强路跑赛事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该《通知》指出,被评为中、高风险的赛事活动不得举办,低风险地区按照属地防控政策,动态调整近期赛事及活动,严格按照一赛一策要求,制定应急预案及熔断机制,严格落实各项赛事活动安全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