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并列第一!扬州个53工业项目入选“省重大”
2022-03-10 09:0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工信 记者 嵇尚东)近日,省工信厅编制印发《江苏省2022年重大工业项目清单》,扬州共有53个项目入选,计划总投资520.9亿元,项目总数和常州并列全省第一。

从列省重大工业项目投资规模看,大项目支撑引领作用更加显著。梳理我市53个列省重大工业项目,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较去年增加2个。

实现工业经济新突破,离不开产业集群的提档升级。从我市列省重大工业项目类别看,项目集群效应更加明显,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51项,占比近96%。其中,高端装备和电子信息制造项目各11个、汽车及零部件项目8个、生物医药和新能源项目各7个、新型电力装备项目4个。这些项目将对扬州重点优势产业起到强链扩链补链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