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除夕到初二这些路边停车场免费
2022-01-28 09:3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宋凤忠 记者 黄媛媛)记者昨从扬州市交通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过年停车,从除夕至正月初二(1月31日-2月2日),四望亭路、汶河北路等24个临时占道停车场将免收停车费。从正月初三(2月3日)开始,恢复正常收费。

除夕至大年初二,柳湖路、徐凝门街、七里香、秋雨路、兴城路、兴城西路、望月路、梅岭路、银河电子城、绿扬村、天宁寺博物馆、玉器厂门前、水景东路、明月湖路、明月湖西路、绿杨路、同泰路、念四桥路、新城河路南、茉莉花路、祥和路、鸿福路等24个临时占道停车场将免费停车。从正月初三(2月3日)开始,恢复正常停车收费。收费时段、收费标准、扫码缴费方式不变。需要提醒广大车主的是免费期间在上述路边停车场停车如果有人在进行收费,那都是非法收费,千万不要“自觉缴费”,车主要加强自我维权意识,如有人强行收费,可以拨打“110”报警。

此外,荷花池地下停车场、何园停车楼、火车站广场停车场、火车站二楼平台停车场、汽车东站停车场、汽车站南侧停车场、东圈门停车场、东部枢纽地下停车场春节期间开放时间不变、收费标准不变。东部枢纽地下停车场将视高铁运营班次、运载量变化情况,提前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秩序维护,一旦出现停车高峰,将立即启用应急方案和应急出口,保证车辆进出有序。

市交通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提醒,春节期间室内停车场人员车流将较平时显著增加,做好停车服务的同时将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请广大停车人予以配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