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在宁开幕 扬州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
2022-01-20 16:0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省人民高度关注的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今天上午在南京开幕。昨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扬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团长、副团长。会议推选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宝娟为扬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进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孔令俊为副团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精神,并审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大会议程(草案)。

张宝娟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大家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履职的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中精力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及法规、人事议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把中央重大决策及省委部署要求,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意志;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在代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过程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上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要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严明会议纪律,树立良好会风,自觉遵守制度规定,充分展现扬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特派记者 邹平 玉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