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课程游戏化共同体第四小组开展教研活动
2021-12-24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扬州讯 宝应县课程游戏化共同体第四小组于12月23日在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研活动,小组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现场观摩《看见资源 看见儿童 看见成长》、主题研讨《主题资源包及课程素材库的收集与利用》。

在第四共同体首席园长潘爱民的带领下小组成员共同观摩了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室内外游戏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情况。在观摩中,老师们看到了温馨的游戏区环境打造、丰富的资源收集及幼儿活动的精彩展现,纷纷表示该园在资源收集与利用方面给大家提供了直接的经验分享与借鉴。

主题研讨在广洋湖镇中心幼儿园老师居朝飞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邀请四所幼儿园围绕主题《主题资源包及课程素材库的收集与利用》展开经验分享;接着进行现场研讨,老师们分组讨论各抒己见,践行思索。最后邀请潘爱民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点评,潘爱民表示本次活动给老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使小组内所有幼儿园在课程资源收集与利用有所提高。

通过本次组内观摩研讨活动既为老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课程游戏化共同体姐妹园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让大家共研、共享、共成长。(广洋宣)

标签:中心幼儿园;收集;观摩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