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宣讲团赴生态科技新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18: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 今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生态科技新城。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涛以《铭记百年历史,开创崭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以及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并结合扬州和生态科技新城的实际情况,对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赢得了听会人员的掌声。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领会精髓要义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将用事实说话、用典型示范、用榜样引领,生动活泼地宣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寓教于乐,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党代会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四个中心”建设,奋力打造展现“好地方”扬州现代化建设的“最美窗口”。

标签:全会精神;生态科技;扬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