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召开造船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21-12-10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海事局组织召开造船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扬州海事局局长郭学军、副局长李祝清,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中国船级社镇江办事处、中国船级社泰州办事处等单位相关领导参会。

高技术船舶产业是扬州的支柱产业、传统优势产业,为进一步加大对造船企业服务保障力度,提升扬州船舶产业综合竞争力,扬州海事局同相关单位开展座谈,就目前扬州地区船舶建造企业情况、船用产品配套产业情况、船舶检验现状、船舶检验工作机制及海事部门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扬州海事局将和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一道,共同协调各方加强对现有船用产品产业提档升级,完善船用产品配套产业,提高配套能力。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将加大对扬州地区造船业的支持力度。海事部门与船检机构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调联动,在船舶检验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持续服务好造船企业发展。(扬海轩 陈辉)

标签:扬州;船级社;海事局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