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整合党建资源 激发行业活力——扬州维扬开发区成立首家汽车城商圈党建联盟
2021-12-09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扬州讯 近日,在扬州国际汽车城先锋驿站,由维扬开发区党工委发起成立了扬州国际汽车城商圈党建联盟,涵盖了信宝行销售、利之星汽车维修服务等6个直属党支部和荣威汽车销售等3个驻区双管党支部,共有100多名党员。

扬州国际汽车城地处维扬开发区辖区内,共引进各类品牌汽车4S店50家,吸引了玛莎拉蒂、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捷豹、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六十多个。汽车城先后被评为扬州市重点服务业集聚区和省级重点服务业项目。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车管所、环保尾气检测站、中央景观带、二手车交易市场、国税办事处全部一应俱全,形成购车消费、行政服务、维修售后、保险理赔等一条龙服务,所有汽车交易手续不出汽车城就可办结,已经成为扬州乃至江苏规模最大、品牌最全、功能最优、环境最美的汽车贸易集聚区。

为了凝聚党建力量,形成产业发展合力,商圈党建联盟积极构建“1+1+1+N”工作体系,即一个汽车城商圈党建联盟、一个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党总支、一个汽车城行业协会和N个企业党支部,以此推动汽车城党组织和党员围绕“业绩一流、服务创优”发挥作用。通过建设“协会先锋驿站、协会服务中心、联盟企业微家”三层网络更好地做好各项服务,给予联盟企业更精准的政策帮扶,不断完善推进联盟的共享共建,努力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推动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叶伟)

标签:汽车城;扬州;党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