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e路扬帆”政务服务团队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1-12-09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海事局工作人员赴仪征方顺粮油、奥克化学两家重点企业,帮助解决复工复产困难。

仪征方顺粮油、奥克化学两家重点企业主要从事棕榈油、低温乙烯等化工原料外贸进出口及仓储业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两家企业今年外贸业务各项经营指标大幅下降。

为了解企业的实际经营困难,加快推进扬州疫情后沿江经济社会发展,扬州海事局政务中心“e路扬帆”政务服务团队和仪征海事处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困难,对企业提出的协调外轮进江事项、缩短进货外贸在长江停滞时间、落实本单位船舶疫情防控机制和规范船员换班等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指导。

“e路扬帆”是扬州海事局着力打造的诚信、便捷、温馨、高效的美丽政务服务窗口品牌,“e路扬帆”政务服务团队将持续关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并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扬海轩 居亚)

标签:扬州;仪征;困难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