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高邮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外贸快贷”
2021-07-16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扬州高邮支行加强对小微企业的走访力度,了解小微企业金融需求,7月8日,该行成功为某出口型企业发放“外贸快贷”200万元,这也标志着该支行首笔“外贸快贷”业务的落地。

走访中,该行发现部分企业与银行的合作还处于传统模式。针对企业金融需求,该行介绍了目前的信贷政策、产品、优惠措施,同时外汇业务专家团队成员对外汇形势、外汇套保工具避险作用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企业对该行的线上产品采用信用方式、利率低、随借随还、无需跑银行充满兴趣,对合作前景充满预期。

在取得企业的合作认可后,该行迅速收集材料,专业部门对接、指导,最终以高效的办理流程、优质的服务、便利的提款操作实现企业外币账户的新开立和外贸快贷的成功落地。

下一步,工行扬州高邮支行将以“外贸快贷”产品为抓手,加强对进出口小微企服务与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熊骏飞)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