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船行江中”吃淮扬早茶,3000只点心被一扫而空
2021-06-29 10: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来自重庆的“水上五星酒店”世纪游轮抵达扬州,游轮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游客享受了一餐“船行江中”的淮扬早茶。据了解,此次,来自冶春茶社的厨师和服务团队提前一天就在上海登上游轮做准备,让游客们吃着淮扬早茶上扬州。

让游客吃着淮扬早茶上扬州

昨天中午,“水上五星酒店”世纪游轮抵达扬州,这是今年世纪游轮的第二次行程,距离上次停靠扬州只有5天,此次行程从上海出发,终点在重庆。

“5天前,我们停靠扬州时,客人是从重庆到上海,完成了15天的行程。此次是第二拨游客上船,昨天,他们从全国各地乘飞机到上海上船,今天第一站就到达扬州。”世纪游轮行政总厨王佳告诉记者,由于到达扬州的时间是中午,为了让客人们品尝到扬州早茶,来自扬州冶春茶社的厨师和服务团队在出发港口就上了游轮。

据了解,此次冶春的大厨为自助餐厅的客人准备了三丁包、五丁包、冶春蒸饺、千层油糕、如意锁片、细沙包、太君酥等红楼细点,为VIP客人准备了红楼早宴,冶春茶社的行政副总厨、中国淮扬面点大师倪秋香笑着告诉记者:“不少顾客反馈,吃着淮扬早茶上扬州的感觉太好了。”

现场表演、解说淮扬面点技艺

记者了解到,因为是第二次上游轮供应冶春早茶,冶春茶社将服务做了进一步升级,除了冶春点心和早茶品种进一步增加外,还增加了弹唱表演和淮扬早茶的解说。

“这次我们安排了15人的服务团队提前上游轮。”冶春茶社相关负责人耿涛告诉记者,所有的茶点都是现场准备的,在展示红楼早宴看席的情况下,还由倪秋香现场为客人表演淮扬面点技艺。

“扬州评话声音一起,游客们就拿起了手机和相机,听着解说吃早茶,大家明显兴致勃勃。”世纪游轮副总裁唐刚介绍,此次由于是船行江中用餐,VIP的红楼早宴体验被安排在了室内,因为有扬州小调的弹唱表演和红楼早宴及淮扬早茶的解说,“客人们的体验更好。”

通讯员 扬子江 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