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宝娟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深化产业对接合作
2020-06-12 14:2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孙炎 吴涛) 为主动对接上海,承接上海产业资源的“溢出”效应,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再提速,6月10日-11日,扬州市长张宝娟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在沪期间,张宝娟一行拜访了中国远洋海运、中化国际、圣戈班、韦尔半导体、通领汽车科技等知名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项目推进、扩大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广泛交流。

总部位于黄浦江畔的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大型中央企业,在海洋运输、码头运营、综合物流、船舶修造等领域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张宝娟参观了企业展示厅,拜访了董事长许立荣、总经理付刚峰,并进行交流座谈。张宝娟表示,中远海运是全球最大的海运企业之一,高端船舶制造业是扬州重点发展的产业,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远海运加快在扬州的产业规划布局和项目投资建设,全面提升合作能级,扬州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在扬发展。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旗下企业,在中间体及新材料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张宝娟拜访了公司总经理刘红生等企业管理层并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张宝娟表示,中化国际与扬州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三元锂电池等重大项目,大力发展以管理中心、研发中心为依托的总部经济,积极开拓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扬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法国圣戈班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可持续绿色舒适建筑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圣戈班上海基地,企业中国区负责人向张宝娟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在扬投资项目建设进展。张宝娟表示,扬州近年来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与圣戈班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扬州环保建筑材料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继续加大在扬投资规模,扬州将为项目建设与企业运营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市企业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我市维扬经济开发区建成4英寸半导体功率芯片生产线。张宝娟参观考察了企业总部,与企业负责人就后续项目推进进行了交流。张宝娟表示,扬州正大力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拥有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扩大产品产能,扬州将在项目用地、产业基金、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支持保障。

上海通领汽车科技是国内汽车内饰产品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在我市“招商大使”的推荐下,公司对来扬投资表现出浓厚意愿。张宝娟带队拜访了该公司,双方推介了各自优势和合作需求。张宝娟说,扬州正在打造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与通领科技主营业务契合度很高,希望企业通过深入考察后选择扬州、落户扬州,扬州将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落户做好各项前期准备。

张宝娟一行还来到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船华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副市长方桂林、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