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花塘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新任干部就职暨离任干部荣退仪式
2021-04-0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激发新任村(社区)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离任村干部“离岗不离心”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黄花塘镇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新任干部就职暨离任干部荣退仪式活动。

仪式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韦茜茜宣读了致全镇离退岗村干部的一封信,对离任村干部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镇党委副书记杨光向离任村干部代表发放离职礼包,使离任村干部倍感组织关怀。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许畅为15位新当选的“两委”干部代表发放履职指南。许畅指出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我们一道感恩感激离任干部多年的倾情付出,激励勉励新任干部继续干事创业。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离任干部要离任不离责,当好参谋、桥梁和纽带。希望离任村干部能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利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继续发挥余热,支持新一届“两委”班子开展村(社区)各方面工作;二是新任干部要勇于担其责,抓好团结、纪律和发展。在抓好团结、纪律的前提下全身心投入到发展当中,扎扎实实推进好兴村富民项目,真正实现强村富民、乡村振兴;三是组织部门要认真履职责,做好服务、支撑和保障。组织要加大帮扶指导力度帮助村(社区)抓好党的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提高组织工作与村(社区)的融合度,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夏斯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