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召开市级涉改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 曹路宝主持
2019-01-30 09: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29日下午,盐城召开市级涉改党政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市委书记戴源在会上强调,各涉改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抬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为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激发更好精神状态,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陈红红等参加。

  戴源表示,机构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工作。大家都是涉改党政部门的一把手,是在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中起关键作用的“关键少数”。这次集体谈话,既是任前提要求,也是谈心作交流。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已经明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大家都承担着盐城跨越发展、走在前列的重任。要时刻保持自警意识,与时俱进增强本领,一刻不松保持激情,任何时候作风不松散、行为不松垮、做事不松劲。与自己比,要比出更好的精神状态;与他人比,要比出更高的工作标准;与党和人民的要求比,要比出更强的责任担当。要全面地评价自己,客观地看待他人,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工作当事业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注重发现培养年轻干部,保证党的事业薪火传承、后继有人。

  戴源强调,各位党委党组书记要把人心“拢”起来,把工作“串”起来,把全局“统”起来,尽早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合理班子成员分工,推动组织架构重建和工作流程再造。要善于统全局,抓班子、带队伍,管大局、抓大事,注意发挥领导班子集体作用。要高度重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抓紧谋划思路,研究部署来年工作,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崭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曹路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涉改党政机构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扎实稳妥推进改革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发挥关键作用、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履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紧锣密鼓推进、规范有序操作,周密做好工作交接,严格执行各项纪律,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要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注重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矛盾积案化解、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市领导王小红、柏长岭等参加会议。(记者吕正龙)

标签:盐城;工作;负责同志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