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400辆焕驰轿车在大丰港发运出口埃及 戴源到场见证
2018-11-21 09:5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0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400辆焕驰轿车在大丰港装船出海,它们将沿着海上丝绸之路的航线一路西行,最终抵达目的地埃及。这是该公司成功开辟海外汽车市场的第一步,也是盐城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的标志性成果。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到场见证新车装船发运。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盐城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和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发挥中韩(盐城)产业园重大平台作用,用好大丰港等一类对外开放口岸的优势,加强对内对外的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交流,不断提升盐城开放发展水平。以东风悦达起亚公司为代表的盐城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努力在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中实现更大发展,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蓄能增势。

  东风悦达起亚公司长期扎根盐城,持续引入起亚汽车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在本土化研发中心与现代化制造工厂的双重支持下,为超过500万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汽车产品。2018年,企业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蝉联主流车品牌亚军,汽车产品的先进性与可靠性再次获得权威认证。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因此更加坚定了走出国门、开辟海外市场的信心。

  “推进整车出口业务,开辟海外汽车市场,是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的重要实践,也是我们提高现有工厂产能利用率、促进销售多元化、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振在整车出口发车仪式上的讲话,传递了企业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的决心。他介绍,以首批400辆焕驰轿车远销埃及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中国为数不多实现整车出口的合资车企,未来将持续扩大出口产品阵营,不断提升海外市场销售占有率。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计划出口整车2000台,2019年,计划出口整车2万台以上,到2025年,企业的整车出口数量将有望超过10万台。

  市领导崔浩、周键云、孙轶、姜友新,悦达集团、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丰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发车仪式。(记者 刘志红)

标签:东风悦达起亚;盐城;起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