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中足迹”马拉松邀请赛在盐城举行 戴源参加比赛
2018-11-12 15:4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11日上午,2018大丰“风中足迹”风电行业马拉松邀请赛在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景区鸣枪。市委书记戴源与42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上午7点多,荷兰花海景区的起跑点前聚集了大批参加比赛的跑步爱好者和热情市民。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迷你跑三项。队伍中有年过百半的大妈大叔、有朝气蓬勃的少年,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跑步爱好者……尽管室外气温较低,但寒冷依然挡不住众人热情奋进的脚步。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上午8时许,随着发令枪鸣响,众人迅速迈着矫健的步伐,加入马拉松长跑大军,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展现出了盐阜人民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目标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作为风电行业内的首个马拉松赛事,致力于打造行业品牌系列赛事,活动以“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盐城作为国家新能源示范城市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海上风电)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城市,成为该项系列赛事的首站,比赛由我市与新疆金风科技共同主办。

  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求,以建设体育强市、健康盐城为目标,扎实开展“体育为民服务年”活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过打造保龄球、龙舟、广场舞、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十大群众品牌赛事,持续丰富市民的运动健康生活,全市所有县(市、区)都实现了体育设施“四个一”工程全覆盖。我市先后荣获“江苏省体育公共服务示范区”、“江苏省体育强市”等称号。随着全市体育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全民健身氛围的持续浓厚,越来越多的市民放下手机、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走进大自然,尽情挥洒汗水、收获健康,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市领导崔浩、倪峰等参加活动。(记者 吕正龙)

标签:马拉松;跑步;风电行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