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率盐城交易分团参加进口博览会
2018-11-07 09:2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11月6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率盐城交易分团参加进口博览会。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盐城学习先进发展经验、深化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我市高度重视首届进口博览会参会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盐城交易分团,组织1026家单位(企业)参会,推动贸易、投资、技术、人才等多个领域合作。各县(市、区)会前加强与境外客商对接,不仅为客商参展牵线搭桥,还邀请前来参加展会的客商到盐城考察,将展会带来的人流、信息流导向盐城,共享新时代发展新机遇。

  盐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馆、消费电子及家电馆、智能及高端装备馆、汽车馆等展馆,就风电产业发展、中韩贸易合作、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技术等领域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进口博览会云集了世界最好的企业,通过观展可以让我们对接到世界最先进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成果,将抢抓进博会带来的综合效益和溢出效应,不断扩大“朋友圈”,为盐城扩大开放营造更加良好环境。

  戴源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给盐城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坚持“两海两绿”路径,积极鼓励和引导更多盐城企业,引进高端设备和技术、学习国外先进的生产管理经验,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助推盐城制造向盐城智造转变,为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蒋巍,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韩宝贵)

标签:盐城;进口博览会;展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