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射阳支行持续开展创文活动积极提升社会新形象
2021-07-15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工行盐城射阳支行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工作重点,进一步立足金融服务本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了良好社会形象,有力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

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该行积极倡导使用文明用语,要求网点员工服务仪表、言行符合规范要求,接待客户灵活使用服务用语,杜绝服务禁语,切实做到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及时召开现场服务管理例会,使网点窗口服务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提高优质文明服务整体水平;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及时张贴和更新公益宣传广告,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深入人心;重视网点宣传,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同感。

持续优化文明服务环境

该行安排专人对全行网点窗口进行现场和非现场检查督导,加强文明服务巡查,特别是针对部分营业网点电子门楣、自助银行等亮化设施破损,及时修复完善,确保设施效果良好、外观整洁、显示完整;设立志愿者服务标识,配备雨伞、针线包、常用药品、老花镜、免费充电等便民服务设施;更换完善“无障碍通道”,使行动不便的客户有更高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落实专人负责营业场所日常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不留卫生死角,做到实时保洁,营造和谐、整齐、文明、卫生的工作氛围。

强化网格创建宣传工作

支行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挂钩网格创建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到责任路段开展卫生整治、秩序维护等工作,向商铺、市民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调查问卷等,细致耐心地进行宣传讲解,劝导商户、市民落实文明创建责任,使广大市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和应尽义务。同时,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升金融服务形象,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工行盐城射阳支行将进一步践行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一,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不断增强员工文明服务意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施景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