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持续推进网金业务发展
2021-07-14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分行持续推进网金业务发展,客户手机银行渗透率和代发工资手机渗透率以及第三方支付绑卡均较年初实现了提升。

一方面,做好网点阵地营销组织工作。网点营销是融e行推广的主阵地,盐城分行一直将融e行作为营销个金产品重要利器,以柜面、外拓、互联网三大阵地,通过柜面、产品体验机、4G终端等服务渠道做好到店、代发、管户等重点客群的精准营销;强力推动“智注册”功能,将发卡、注册手机银行、第三方绑卡、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整合,提高外拓团队营销效率;针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的渗透,该行目前正努力推进医保合伙人、电子工资单营销计划,利用好省行现有的营销资源,要求各支行加快外拓营销频次,推进代发客群渗透率再提升。

另一方面,提升第三方支付绑卡。一是以提升价值贡献为目标,深入开展绑卡有礼、随机立减活动。进一步提高各支行、网点对三方绑卡、聚合支付、快捷支付产品价值贡献认识,优化考核办法,改进工作措施,将绑卡纳入新客户基础渗透规定动作。二是持续开展首绑有礼活动,强化网点营销工作人员责职,同时在网点打造绑卡、用卡支付的应用场景,形成绑卡、用卡闭环,提升动卡占比。三是分阶段实施商户满减活动,信用卡团队提供辖内客流量大、配合度高的商家,对现有的商户进行分类,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这些商家参加活动。每一期活动都要进行交易跟踪,分析得失,形成案例。联合信用卡团队,组织支行开展商户营销,重点突破有影响力、客流量大的综合体、商超、酒店,打造移动支付应用场景,以点带面逐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四是开展绑卡权益叠加活动,联合商户广泛宣传“新客好礼”、“老友好礼”、“快来绑卡丫”、“爱购月月刷”等活动,形成用户、商家、工行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