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强化队伍建设
2021-07-12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工行盐城分行营业部强化队伍建设,建立完善的机制体系,取得一定成效。

一、做好“量”的文章,重新整合人力资源,配备好外拓团队专职人员,通过弹性开窗、科学排班、打通岗位等人员优化措施调出懂业务、擅营销的人员充实到外拓团队。

二、做好“质”的文章。强调有针对性、精准化营销,总经理、分管总经理打头阵,带队营销重点目标乡镇政府、招商局、工业园区、政府平台、专业市场等高管,有针对性的批量营销,外拓团队具体跟进服务。

三、健全运营机制。一是推行网格化营销,落实乡镇市场拓展责任制,确定重点目标乡镇片区包干、责任到人,延伸产品线、业务线。二是推行标准化运营,出台外拓专项考核办法,每个网点季度绩效的10%二次考核挂钩网点外拓营销PK积分。积分重点考核三项内容:(1)通过两图一报告晒群营销频率;(2)支行下发阶段性营销重点派工单营销完成率;(3)外拓晒图成功营销成效累计积分。网点两周一PK,每次考核得分最低网点总经理室至网点专项现场督导,持续考核落后的将对负责人问责、调整岗位等。三是强化培训学习提升外拓团队综合技能,近期,支行新建学习汇报群,网点实行周学习月例考制度,市场营销一部二部亦执行每周学习制度,提升营销技能。

四、完善考核体系。突出考核导向性,聚焦乡镇储蓄存款、乡镇个人、农村经济组织、农业产业化项目等重点指标,在绩效考核办法中加大考核权重。(徐海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