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射阳城中支行多措并举促发展
2021-06-05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盐城射阳城中支行具有财政和事业单位代发工资业务,地处县城中心步行街中心,最近面临两边商场规划整改,该行狠抓举措,加快发展方向,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第一,夯实阵地营销基础。重新梳理系统内已有的存量个人客户,按照资产配置划分,安排专人熟悉了解客户所从事的职业行业、在该行近半年到一年曾有或已有资产总额,对接拜访联系,对于资产流失客户,深入了解客户流失原因及潜在需求,综合以上几点客户不同情况,充分发挥公私联动作用,将个金优势产品与网贷通、e抵快贷等公司贷款产品相结合,全力做好存量留存增存工作。

第二,狠抓对公业务发展。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对照公司及机构户资产余额表,按照产业种类、账户性质及目前账户余额划分,由网点负责人及对公客户经理逐户联系上门拜访对接,充分利用该行已有法人理财产品及普惠贷款等优势产品;同时充分利用市行给予的有效资源,与中介及行政审批局对接,建立密切联系,加大对公新开户数量。

第三,取长补短,外拓见成效。借助财政事业单位工资代发及周边商户市场优势,有计划性的组织外拓。认真制定营销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锁定营销市场,利用周末体息时间深入附近商圈、农贸市场等目标市场,有的放矢开展营销工作,对于存量商户,做好二次上门营销激活,同时充分利用支行统一宣传折页,不光将商户营销限于二维码,要全产品全面进行。借助与财政及事业单位多年来的密切合作,由支行组织带领上门拜访,借着营销电子医保凭证的契机,对接各乡镇政府等,深入打进乡镇市场,抓住一切可行机会。在支行积极领导支持下,充分利用一切可行机会,打开建安市场。

第四,营造营销氛围。结合支行绩效考核方案,发动全员开口营销,发挥重点产品的优势。通过厅堂微沙龙,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联动协作,以手机银行登陆有礼等亮点为抓手,做好“6+2”产品的渗透,增加全量客户的发展,同时有效识别潜力客户,密切关注客户资金动态,用大额存单和结构性存款做好客户定向销售工作,确保客户资金不流失;以中短期期次型高收益理财产品为抓手,挖转外行优质客户,提高中高端客户数量。

第五,切实做好党建引领,内控管理工作。为充分发挥支部建在连上及党员在一线先锋模范的作用,加大党员各项指标完成任务数据,且任一时间的外拓都由党员身处第一位,支部每月组织党员考核评比,由党总支汇总统计,所有考核结果挂钩年度先进个人及优秀党员评比;定期组织网点人员内控制度学习,结合各行典型案例,加大惩处力度,让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内控案防的重要性,杜绝风险隐患,不触犯任何红线。(王骏耀)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