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青年路支行让金融服务更加有温度
2021-05-13 2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4月的某一天,一位男性客户于下午17:45左右来到青年路支行,反复拍打着网点卷闸门,经了解,李先生需要在当天取款2万元现金用于支付货款,但银行卡在自助取款机多次操作都提示失败。网点运营主管徐经理与客服经理马军放下手中日终轧帐事宜,耐心的帮助李先生查询卡片无法取款的原因,并为其重新核实了身份,解除了账户锁定,业务处理完毕,李先生不断的感谢。4月30日,李先生再次来到网点,这一次他径直走到客服经理马军的柜台,“知道银行月底都要冲存款,我的钱以后就找你存!”李先生将公司月底回款资金150万转入该行7天通知存款。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客服经理马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感动了客户,赢得了客户的肯定。


图为客服经理马军日常服务客户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