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加快推进高质量长者幸福食堂建设
2023-02-08 14: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率队开展长者幸福食堂建设情况调研。

陈平一行来到建湖县九龙口镇收成村日间照料中心、近湖街道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小胖哥中式自助快餐店、枢纽式养老服务综合体,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楼王镇庆丰村、潘黄街道东升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地的长者幸福食堂,实地了解食堂建设、日常运营、用餐补贴、投入成本等。陈平指出,要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努力方向,着力解决老年人“做饭难、吃饭难”的问题,积极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向前发展。要引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养老助餐项目,支持各类市场主体运营长者食堂或开展养老助餐服务,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服务格局。要针对各社区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设施进行适老化改造,合理制定老年人就餐价格,打造可持续的幸福食堂服务品牌,真正提高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