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先锋街道幸福路社区:上好廉政党课 共育清廉家风
2022-05-20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幸福路社区组织召开“510”廉政党课,警示号召社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思廉思家,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

会上,先锋街道纪工委负责同志为参加统一活动日的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传承家规家训,培育廉洁家风”的专题党课。会议要求社区党员干部既要守住亲情关,也要净化社交圈,以身作则,严格家教家风,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弘扬清风。

会后,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体阅读家风家训读本。老党员蒋守峰说:“这个活动对我们家庭的作用很大,作为老党员平时对亲属子女在工作和生活作风上面一定要提示多一点、看得紧一点、管得勤一点,这样才能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好家庭。”

今年来,幸福路社区党总支围绕“向幸福出发”特色党建品牌,以项目化、品牌化为推进手段,对盐城市图书馆幸福路社区分馆的4000余本图书中涉及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训的书籍进行归类整理,进一步提升阅读环境,打造幸福家风小课堂、廉政文化角等特色活动,切实将党风廉政工作贯彻到创新基层服务当中。(陈仟 吴敏)

标签:家风;幸福路;家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