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盐东镇开展“倡导移风易俗推动文明新风”集中宣讲活动
2022-05-20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盐城讯 5月20日,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助力疫情防控,倡导文明新风尚。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在李灶社区开展以“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集中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讲解移风易俗的理论知识,并结合身边的案例说明人情攀比、铺张浪费等问题带来的危害。倡导村民摒弃陋习,作好表率,争当移风易俗带头人,破除不良习俗和社会风气,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树立厚养薄葬、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争做文明村民。

盐东镇将以移风易俗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周莹 朱均磊 董立新)

标签:移风易俗;盐东镇;宣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