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推进“水电气网联合报装一件事”一次办
2022-05-19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盐城讯 5月18日上午,射阳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水务、供电、网络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海河镇路晨欣新材料项目现场,实地踏勘“水电气网联合报装”事宜,现场指导企业负责人填写“水电气网联合报装申请表”。作为牵头部门的射阳县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黄唯娜当面承诺:将在3日内完成“水电气网联合报装”的具体方案编制、费用核算、合同签订,形成联合报装综合审批意见单后,及时通知企业进行施工。

据了解,路晨欣新材料项目主要生产定型密封硅(橡)胶制品,目前正在完善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往,水电气网报装要分别到水务、供电、网络等相关单位进行对接,要耗时一个月左右。近期,该项目进入审批程序,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在落实项目服务时,特地将刚刚整合的“水电气网联合报装一件事”服务项目纳入其中,为企业节约了不少时间。

“推动‘一件事’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为全县域有供水、供电、供气、供网等相关需求的企业用户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是我们深入推进建设工程审批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陈健说,目前,“水电气网联合报装一件事”工作正处于初步运行阶段,申请人可根据需求,自行申请选择“套餐式”服务;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完善水电气网联合报装机制,坚持服务走在审批前面,同步探索“水电气联合报装一件事”下沉至镇为民服务中心,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政务服务体验。(张彩虹 董素印)

标签:审批;水电气网;材料项目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