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全力为蟹农解急难
2022-05-19 11:14: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射阳是全国最大的河蟹种苗产销基地,年产生态蟹苗65万公斤,占全国生态育苗产量的70%以上。往年此刻,全国各地的运输车辆早已排成车队,等着装上蟹苗运给各地的蟹农养殖户。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堪忧。蟹苗销售十万火急,防疫工作责任重大。

为统筹蟹苗销售和防疫工作,射阳县抽调机关工作人员组建了蟹苗运输指挥中心,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党委委员颜久凯毫不犹豫地挑起停车场筹建和运输过程疫情防控的担子,在指挥部协调下,两天便建成了可同时容纳近300辆货车的蟹苗运输专用停车场,从车位、车道的划定,到查验点选址、人员分配、后勤对接等安排得井井有条。他们严格按照规定,对来射阳的蟹苗运输车辆全程闭环管理,确保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对情况异常的驾乘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处置,并与蟹苗培育相对集中的射阳港、临海、千秋等镇区做好查验车辆的交接,确保运输蟹苗的车辆进得来、出得去。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