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城管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2022-05-17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盐城讯 为不断提升盐南环境质量和市民生活质量,连日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明确目标任务,靠实整治责任,聚焦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卫生清洁、文明有序的盐南面貌。

车辆秩序整治。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内停车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区城管局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按照宣传教育与整治相结合的原则,围绕车流量密集的路段,对于影响到市民出行的违规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机动车进行拖移,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做到规范停放、有序排列。

出店经营整治。为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盐南形象,区城管局推进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纠正出店经营违规行为。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积极主动对店主普及宣传市容市貌等相关规定,并帮助店主将出店经营物品搬进店内,确保整治后的店铺门前整洁有序。

渣土车、流动摊贩整治。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保障城区环境干净整洁,区城管局开展渣土车和流动摊贩整治行动。加强渣土车的日常监管和相关查证,并对所污染道路测量取证,确保城区内渣土运输车辆按规定上路,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加强整治城区内流动摊贩,并针对摊贩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努力切除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步,盐南高新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强管理,常态化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确保行动不松懈、问题不反弹,切实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范睿思)

标签:整治;城管;流动摊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