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盘湾镇纪委:用“铁肩膀”扛起“硬担子”
2022-05-16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盐城讯 “你好,我们是镇纪委工作人员,请把疫情防控登记本给我看一下,对进企业人员都按要求进行扫码登记测温了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切不可大意啊!”5月10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盘湾镇疫情防控督查组成员、镇纪委委员倪汉云、蒋雯等人来到盐城市伟冠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射阳县盘湾镇纪委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员深入抗疫一线,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每一个角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展现了纪委干部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工作作风。

盘湾镇纪委每天安排两个工作组,对全镇100多家企业和商铺店铺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监督检查,现场督促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针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和重点问题,现场开具疫情防控问题反馈单,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落实整改。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纪委督查组已下发问题反馈单3份,关停防疫措施不到位企业2家、超市1家。对部分企业门卫处消杀记录不完整、来往车辆登记混乱,无法确定来源地等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与防控办、企服中心、高速卡口等条线对接,并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通过监督检查,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推动了全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射阳县盘湾镇纪委书记陈可虎表示:“镇纪委将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纪律作风,用‘铁肩膀’扛起‘硬担子’,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常态化,坚决纠治麻痹松懈、责任空转、执行偏差等问题,为全力推动防疫工作落细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袁青 唐志斌 成麟祥)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盘湾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